close

最近很少上網

不光光是作息改變的關係

而是根本因為我電腦掛了

 

新買的硬碟沒事

而裝有主要系統的古董硬碟 終於壽終正寢了

 

猶記得去年 朋友說要幫我重灌電腦

事前我就千交代萬交代 一定要幫我把信件備分

他也胸有成竹的說沒問題

不料 不曉得什麼疏失

所有的信

就這樣無端蒸發了

 

頓時

泣不成聲

連怪罪的話都說不出來 因為知道就算揍死他也於事無補

 

楊提督寫給我的第一封信

是請我指教 他以宋詞形式寫的〈大理遊記〉

最單純的當初

沒有曖昧 沒有情愛 只有文學的探討

那麼清新 那麼純粹 那麼雋永

後續還發展成一個大哥哥對一個剛進社會的小妹妹的諄諄教誨

 

我跟他的關係已回不到從前了

卻還要把我心中深藏最寶貝珍惜的回憶毀滅

我知道

與他 是絕對沒有「未來」

但現在...

連「過去」都被奪走了

老天到底可以留給我什麼?

 

追不回來了...

一切都追不回來了...

是命運故意要安排這樣的結局嗎?

讓我與他之間

不能留下任何的痕跡嗎?

 

這次的硬碟掛掉

我連嘆息一聲都沒有

電腦裡

已經沒有什麼值得我留戀的資料了


就像我跟他一樣

一切都歸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AN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